青梅煮酒

试图安利斗罗大陆,三哥超帅

斗罗同人

唐三

你愿意做我唐三的人吗?

从此天涯海角,碧落黄泉我都与君不离不弃!










戴沐白

比起让你成为星罗帝国的太子妃,我更想与你在这大陆自由自在。

你愿意吗?






奥斯卡

你愿意吃我的大香肠吗?

上面的划掉重来

我的脸上留下了疤痕已经不会再为招桃花而烦恼了,而你还是那么漂亮,你愿意让我为此烦恼一辈子么?








马红俊

你愿意跟我生个小凤凰吗?









ooc

瞎几把写,见怪勿怪,有没有一起入斗罗坑的,唐三这么好看!

评论(7)

热度(13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