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梅煮酒

试图安利斗罗大陆,三哥超帅

少侠和她捡的孩子(伪)

楚留香×你
世人眼中的楚留香是什么样子的呢?玉树临风、风流潇洒、武功盖世、为人宽容要是让点香阁的小姐姐们说可能要讲个两天两夜都说不完。可是谁又见过这样的楚留香呢!谁又知道楚留香小时候是这么软萌呢!
“小友,我只是误中了蛊毒才如此并不是真正的孩童无需这些!”
“不,香帅你现在没了内力要是有人来袭怎么办,这是我师门之物放在身上至少也能保护你一下。”我尽量用很正直的表情说道。
“……小友,这发尾的铃铛且不论,可头上这毛绒绒似猫耳朵的布料?”楚留香抬手触碰了一下头上的东西问道。
“防御之物!很重要!”严肃脸(。ì _ í。)
“这带着花纹的衣物?”(・・?)
“刻了阵法!”(。ì _ í。)
“这虎头鞋?”~(・・?)
“很重要!”(。ì _ í。)
“这衣后的尾巴?”
“很可爱!”o(≧v≦)o
“小友!!!”
“哎呀,我烧的菜要糊了,我去看看!”
楚留香因为某种不可抗力变成了孩童模样且没有内力,于是就被你为所欲为。也许是被你折腾了一天所有他很快就显了疲惫之色,你看着他的模样为他铺了床铺就寝。
“小友,今晚与我同睡吧!”
“诶?可是男女有别,我……”
“小友,我现在只是一个孩童,况且小友不是说会保护我的吗?QAQ”结果不用说你被萌的不要不要的,迅速脱了外套上床,事实证明你香帅还是你香帅。
入夜,你已熟睡而你身边的孩童却坐了起来,慢慢的他的身形延展开来,是的那人便是恢复正常的楚留香!
楚留香侧过头看着熟睡的你眼中闪过些许情绪,他的手轻柔的抚上你的嘴唇头慢慢低了下来
“香帅……”你扯了扯被子继续睡了过去。
“等你醒来,呵……”最终楚留香在你额头上轻触了一下然后把你抱在怀里睡了去!

评论(2)

热度(66)